p>
tui~~~
随着时间推移...
十连胜,二十连胜的人物陆续出现...
“卧槽..没脸小队的人是不是太离谱了..”
“全员连胜?!”
“快的进行二十场了,慢的都进行八场了啊!”
这种比赛机制,连胜到了一定场次数就能加分,比的也是速度和效率。
换而言之,你牛逼,够实力,你就战!
你想打,就给你安排!
你赢的越快,分数就能堆的越多,你的排名就会越靠前!
毕竟这种淘汰制不是你输了就淘汰,而是扣一分,分扣光了才会被淘汰,最终是分数排名制,而且排名前十有保护机制,直接进入最终决赛圈!
没脸小队,最快的..徐灵!
在学校单挑出名不是盖的,上去就是秒!
尤其是遇到法师类的,基本上毫无还手之力。
其次是秦川,一锅砸天下,敲晕往台下一踹,省事又省力!
最慢的..李泷隐!
他真的是靠骷髅数量堆,每场都是对方的鏖战!
其他都还好..
让所有人感觉最离谱的就是林柔...
也不见她怎么出手,就赢了!!
好像别人让着似的!
而这一场,观众才知道,没脸小队,连特么牧师都战力非凡..
“我丢..那是已经十八连胜的王凯吧?”
“这也太狠辣了,上来就奔命干,不知道人家是女孩子吗?”
“你们看..川神眼睛都红了!”
....

